Felician

脑洞逐渐枯竭,可能以后不太有时间写文了。

可能会长时间没有更新或回复,在下深表歉意

这里Felician/漓叶幽ww
可以称呼为Feli/阿叶
偶尔脑子开洞就会写点什么qwq

请多指教!(๑´∀`๑)

【双黑/太中】Terminal illness(绝症)

*在下最近突然想发刀子(:3_ヽ)_
*ooc慎
*二人已同居设定。
*1h速打,放飞自我系列(:3_ヽ)_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正望着面前的墙发呆的太宰治突然转过头,一脸严肃地望着办公桌前整理着资料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闻言猛地一惊,却不动声色地从手边的资料堆中拿过一张,强装很自然地盖在面前那张纸上。
 
“我还有什么能瞒住你的东西,太宰?”做好这一切后,中原抬起他那深邃如海的蓝色双眸,望向坐在沙发上的太宰。
 
太宰鸢色的眸子闪烁了一下,“也是,就凭中也这只小蛞蝓的脑子,怎么能瞒住我呢?”
 
“嘁,那你还瞎操心个什么劲。”中原暗暗松了口气,“好了别打扰我工作,马上就完事了,你不想去吃饭了么?”
 
太宰听话地在沙发上缩成一团,望着中也背后落地窗外的天空出神。
 
已近黄昏,天空似被人泼洒上一层浓浓的橘红色颜料。带了丝慵懒的昏黄阳光落进来,在中原映在太宰瞳中的黑色剪影上勾出一条好看的金线。
 
“呐,中也还不走吗?太阳要落山了喔——”太宰终是等的有些不耐烦,从沙发上爬起来,隔着办公桌与中原额头相抵。
  
“好了好了这就走。”中原迅速浏览完一篇报告书,在末尾落下一个潇洒的签名,扣上钢笔帽,“你先出去等我,我收拾一下。”
  
“好——”太宰吻了中原的额角,转身向门外走去。
 
中原随意地整理了一下桌上的文件,从最底下抽出那张看了好久的纸。他神色复杂地凝视着上面的字——中原中也,确诊为肺癌晚期——然后默默地折了起来,塞进衣兜。
  
“还没好吗——我要饿死了啦中也——”门外传来太宰撒娇般的喊声。
 
“喊什么喊跟叫魂似的,两分钟又饿不死你。”中原披上外套,拿过门口衣架上挂着的帽子扣在头上。
  
“好啦好啦快走快走,一会儿我订的蟹肉火锅就要凉了~~”
 
“怎么还吃这个!!你都连吃了两星期了,换一个。”
  
“诶——就再吃这一次嘛——”
 
“啧,行吧行吧。”
 
“我就知道中也最好了——”
 
..........
 
两人的脚步声在寂静的走廊中渐行渐远,阳光落在地上的影子逐渐褪了颜色。
 
窗外,残阳如血。
———————————————————————

“咳咳...咳咳咳.....”中原捂着嘴,极力忍着心口处的闷痛,小声咳嗽着,生怕吵醒身旁的这个熟睡着的爱人。
  
喉间泛上一丝腥甜——是自己熟悉的血的味道。
  
真是没想到,黑手党体术第一的自己竟然得上这种绝症。中原苦笑着摇摇头,轻轻翻了个身面对着太宰。
 
面前这个男子有着足以让全世界的女孩子为之倾倒的俊秀脸庞,长而密的眼睫微微颤动着,薄唇微启。似乎做了什么不好的梦,他的眉头紧皱着。
 
中原伸出手,用指尖轻柔地抚平太宰眉间的疙瘩。手指顺势绕上那人柔软的褐色的发,像是触到一团棉花,软软的,很温暖。
 
中原轻轻地笑了笑,闭上了双眼。
  
———————————————————————
又是这个熟悉的街口。太宰环视一周。上次我就是在这里丢掉了家门钥匙。
 
他自嘲地笑笑,真是的,自己居然得上了这种爱丢东西的怪病。转过身,身旁站着的是一脸不耐烦的中也。
 
“喂,死青鲭,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嗯嗯,有噢。中也说什么了?”
 
“啧,你这不是没听么。”中原没好气地双手环在胸前,“我说,今晚有个重要的会议,我可能得很晚才回去,你一个人要好好在家待着,不能乱跑听到没?要不然你又弄丢什么东西可不好了。”
 
“好——的,我知道啦~”太宰笑了笑,把那人圈进怀里。
 
“行了,绿灯了,快过去啦,我可不想再等一个六十秒的红灯。”中原挣脱了太宰的怀抱,向前走去。
 
“中也——等等我——”太宰急忙想要跟上中原的脚步,可是不论自己怎样努力,两人间的距离却不见丝毫缩短。中原越走越远,太宰拼命地跑着,徒劳地向中原的背影伸出手——却无论如何也触及不到。
 
红灯亮了起来,车流阻断了太宰望向中原的视线。
  
“中也———”
  
眼前突然一片空白。
 
“怎么了?又做噩梦了?”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太宰从梦中清醒过来,面前出现了中原带了一丝担忧的脸。
 
“嗯。”太宰拽过中原的衣襟,把头深深埋进那人胸前,“又是一样的梦,我梦到自己又把中也弄丢了——”
 
“没事,一个梦而已,我不是在这儿呢么?”
 
太宰将中原抱得更紧,两人互相听着对方的心跳。
 
“我不会把你弄丢的对吗?”
 
“嗯,我一直都在。”
 
沉寂缓缓地淹没了这个房间。
   
———————————————————————
 
“中也——!!”
 
重症监护室中的病床上,安静地躺着一个瘦小的身影。床边的仪器发出微弱而有序的滴滴声。
  
似乎听到了太宰的喊声,中原费劲地睁开双眼。
  
“为什么!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太宰强装镇定的声线却掩饰不住一丝颤抖的哭腔。
 
“抱歉,太宰.......”中原的声音隔着呼吸机传来,有些闷闷的。“我只是......咳咳....咳咳咳....”
 
太宰痛苦地咬着下唇,“别说话了......那样还能好受一点......”
  
“抱歉.....比你先死掉了啊....”中原艰难地扯了扯嘴角。“......太宰,......”
 
他费劲地抬起手,摘掉了呼吸机。他似乎说了句什么。
 
太宰握着中原的手,将耳朵凑近他的唇。
 
“.....我爱你....”
  
呼吸微弱了下来。
 
“....晚安....”
 
深邃如海的蓝中失却了光芒。
 
太宰温柔地吻住中原的唇,久久地,久久地不愿放开。
  
“......休息吧,中也。”
  
窗外,已是繁星满天。
———————————————————————
 
再次做了那个同样的梦。太宰猛然惊醒过来。
  
他习惯性地伸手探向身旁,指尖却触到了一片冰冷。
 
啊,我差点忘记了啊。太宰苦涩地勾起嘴角。一滴水珠洇湿了被角。
  
 
中也,最终的最终,我还是弄丢了你。
  
  
  
.Fin.

评论(8)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