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n

脑洞逐渐枯竭,可能以后不太有时间写文了。

可能会长时间没有更新或回复,在下深表歉意

这里Felician/漓叶幽ww
可以称呼为Feli/阿叶
偶尔脑子开洞就会写点什么qwq

请多指教!(๑´∀`๑)

【黑执事/威格】死神派遣协会的工作日常

*又名:威廉与格雷尔的秀恩爱日常(雾×)
*主威格,含少量塞格,微量埃兰
*放飞自我,ooc慎
*两人同居设定
*小甜饼qwq
*格子总受哈哈哈.......咳(被砍×)
 
祝愉!(`•ω•´)ゞ
———————————————————————
1889年x月x日  星期五
「5:30a.m.」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到晨跑时间了,快起床!”一身休闲运动服的威廉·T·斯皮尔斯撩起袖子看了看腕表,随即不耐烦地拿起一旁的园艺剪捅了捅粉红被子里卷成一团的不明生物。窝在被子里的格雷尔不满地嘟囔着,僵硬地从床上翻身坐起,揉了揉凌乱的红发,一双朦胧的萤绿眸子委屈地望向威廉。
 
“真是的......明明是你提出要每天晨跑,又非要拉上我一起,结果你这家伙连一个星期都坚持不了么...?”威廉收回园艺剪推了推眼镜,无声地叹了口气。
 
“啊——人家知道了啦,威尔~”格雷尔将长发绑成一个松松的马尾,换上一身粉红的运动服,站在床边抻了个大大的懒腰。
 
“真是的,连晨跑都坚持不下来,该说不愧是垃圾派遣员么.....”威廉转身推开门,头也不回地往外走。
 
“威尔~人家知道错了啦,人家今天会好好表现的~”格雷尔鼓起嘴巴,跟在威廉后面委委屈屈地用指尖戳着那人的肩胛骨。
 
威廉有些不悦地皱了皱眉,“行了,不许浪费时间。”
 
格雷尔闻言赌气似的歪了歪头,加快了脚步。两人一前一后跑出了死神派遣协会的职工公寓大门。
 
  
「7:45a.m.」
“早上好哟!”罗纳德·诺克斯如往常一样准时推开了办公室大门——
 
“早上好,诺克斯前辈!”“早上好,罗纳德。”“早上好,前辈!”“早上好!”......
 
——然后一如往常地收到了许多同僚的问候。
 
罗纳德带着一身阳光的气息拿着文件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却发现哪里有些不太对劲。
 
“萨特克里夫前辈......?”罗纳德一脸懵逼地望着趴在自己办公桌上睡得正熟的格雷尔,而且前辈似乎在说着梦话!
 
我们的好奇宝宝小罗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悄悄地凑了过去,却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啊...威尔,太快了....慢点...人家,人家受不了了啦...唔......”
 
罗纳德诺克斯一脸微妙。
 
(虽然看起来萨特克里夫前辈和斯皮尔斯前辈关系一直很微妙,原来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么?!!看起来很冷淡的斯皮尔斯前辈居然会对萨特克里夫前辈做出这种事!真是不可思议DIE★)罗纳德内心如是道。
 
 
「9:50a.m.」
“斯林维前辈!阿伦前辈!你们有看到萨特克里夫前辈吗?今天又有新的任务派下来,却找不到人了。明明睡得那么沉的说......”
 
正要外出做任务的两人在走廊中间被拿着一摞文件的罗纳德叫住了。
 
“格雷尔的话.......刚才好像去威廉办公室了吧。”埃里克皱着眉头想了想,有些不确定地说道。
 
“OK!Thank you~★”罗纳德向两人眨了下眼,随即转过拐角向楼上跑去。
 
“格雷尔前辈和威廉前辈的关系真好呢。”目送罗纳德消失在拐角,阿伦一边向楼下走去,一边感慨道。
 
“嘛......总之那两人之间,给人的感觉很微妙啊。”埃里克跟在阿伦后面迈下楼梯。
 
“快些走吧,埃里克前辈。要迟到了喔~”阿伦回过头,给了前辈一个微笑。
 
埃里克猛然被自家后辈的微笑晃了心神,迟了半晌才回应道:“......啊,说的也是。”
 
两人加快脚步,离开了办公大楼。
 
 
「12:00a.m.」
“威尔~到吃饭的时间了啦~工作了一上午好累的啦——”
 
威廉闻言从一堆文件里抬起头,一双深绿的眸子透过镜片望向蜷在沙发上打呵欠的格雷尔。
 
“你还好意思说。翘了班还跑到我办公室的沙发上睡觉,你是不是又想去禁闭室再住一段时间啊,格雷尔·萨特克里夫?”
 
格雷尔闻言霎时失了精神,嘟着嘴漫不经心地翻起威廉桌角由罗纳德上午送来的任务表。
 
“三点,十二街区四人.......四点五十.......啊~这个地方离凡多姆海威宅邸好近......嗯哼~♥”格雷尔翻了个身,双手托腮,萤绿色的眸子带上一丝欲求不满的水光。“啊......人家的赛巴斯酱~今天下午就可以见到你了Death★......这次人家一定要好好地.....彻底地.....让你从内至外都染上蔷薇的艳丽~啊~~人家兴奋起来了呢~~♥”
  
威廉光洁的额头上逐渐蹦出几个十字。格雷尔正趴在沙发上愉悦地哼着不成调的曲儿,期间还时不时地发出充满诱惑的喘息。威廉终于忍无可忍,双手握拳一敲桌子,深绿的眸子直直地望向一脸无辜状的格雷尔,“格雷尔·萨特克里夫!给我安静点,我可不想因为上午的预定工作没有完成而吃不上午饭!”
 
“威尔......”格雷尔委屈地在沙发上蜷成一团,“剩下的可以下午再弄啦......先去陪人家吃午饭嘛~”
 
“你以为是谁的过失导致我不能按时下班啊?!”威廉无语地闭上双眼摇摇头,推了推眼镜,转过身继续面对桌上的打字机。
 
格雷尔安分地垂下目光,余光却瞟到手边任务表上的两个“Complete”。他疑惑地翻了翻,那两人的预定死亡时间是上午的10:37和11:05。
 
格雷尔愣了一秒,狭长的眸子中随即露出一丝欣喜。
 
“威尔~~这两个任务是你帮人家做的吗?啊......如此冷淡却又带着无声无息的温柔...威尔~唔嗯......人家的身体已经......啊~♥”
 
面对抱成一团扭来扭去的格雷尔,威廉颇为无奈地咂了咂舌,眼神却不由自主地游离开来。
 
“真是的...我只是看你困成那样去出任务怕不是又要捅一堆麻烦出来,我可不接受无薪加班......”
 
格雷尔无视了威廉的埋怨,一个飞扑,整个人像一只软软的猫咪一样挂在了威廉的身上。
  
“威尔......威廉~♥ 人家就知道你对人家最好了~~啾♥”
 
威廉微微皱眉表示不悦,却没有把格雷尔推开,而是任由他抱着自己。顺势将格雷尔的重心移到自己的腿上,威廉却又看似不经意地揉了揉格雷尔柔顺的红发。
 
“那威尔~可以去和人家一起吃午饭了嘛?”格雷尔揪着威廉胸前的衣服不愿撒手,萤绿色的眸子闪闪发亮。
 
威廉推了推眼镜,脸颊却不经意间微微带了些红晕。
 
“好,去吃午饭...真是的,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3:35p.m.」
十二街区火灾现场旁边的屋顶上,红发的死神用电锯切断了最后一个灵魂。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在任务表上盖下第四个“Complete”,“啪”的一声将文件夹合上,撩起袖口看了看腕表。
 
“嘁...还要这么久......人家的赛巴斯酱~要好好地等着人家Death★”
 
红发红衣的死神拎起那把红色的电锯,轻盈地跃到临近的屋顶上,向下一个回收地点赶去。
  
  
「4:30p.m.」
罗纳德·诺克斯站在回收科的办公室门口,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威廉讲这次的任务详情,一边蹬着他那辆红色的除草机。
 
“.....第七街区两起,第九街区.........罗纳德·诺克斯!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罗纳德霎时一个激灵,“嗯?啊.......啊,我有在听噢,斯皮尔斯前辈。......呐呐前辈~一会儿任务结束后去吃些什么点心好呢?”
  
威廉一脸无奈地用手中园艺剪的尖端推了推眼镜,“事先声明,我是不会请客的。”
 
罗纳德使坏地笑了笑,“斯皮尔斯前辈,你上次还有上上次好像都是这么说的吧~”
 
威廉:Σ(突然僵硬)(怒瞪)
 
罗纳德慌忙圆场,“啊——嘛嘛,任务时间快到了,咱们走吧,前辈~”
  
威廉冷哼一声,将园艺剪帅气地在手中转了一圈,抬腿向楼下走去。
 
走出办公楼大门,威廉撩起袖口看了看腕表,随即叹了口气,“希望那个垃圾派遣员别再给我搞出什么麻烦来......”
  
  
「5:10p.m.」
“今天辛苦了,啵酱。”塞巴斯蒂安将小伯爵扶下马车,跟在他身后向宅邸大门走去。
 
还未走几步,一个红色的身影从天而降。
 
“啊~~人家的塞巴斯酱~终于见到你了~♥”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弹了弹外套上沾到的几丝灰尘,镜片后萤绿的眸子闪闪发亮,“好.久.不.见.Death★”
 
塞巴斯蒂安依旧一脸淡漠地微笑着,“格雷尔先生,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格雷尔单腿着地转了一圈,“因为人家在这附近有任务啊~现在刚好有空,就来找你了~人家的赛.巴.斯——酱~♥啾~”
  
“怪不得一下午总有不好的预感......”,塞巴斯蒂安一脸嫌弃地抽了抽嘴角,“抱歉,格雷尔先生,现在啵酱和我还有事要做,您请回吧。”
 
格雷尔闻言委屈地垂下眼帘,“啊——赛巴斯酱~人家好不容易溜出来找你,你竟然要赶人家回去......”
 
突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抬起头走过来,对着夏尔弯下腰,“喂,小鬼,上次说好如果人家帮你忙的话就把塞巴斯酱借给人家一天,现在是不是可以兑现了~?”
  
夏尔僵硬地躲开塞巴斯蒂安投向自己的目光,艰涩地开口道,“啊.......是有这么回事.....”
  
“嗯哼★”格雷尔一副诡计得逞的表情,笑眯眯地注视着赛巴斯蒂安脸上僵硬的神情。
 
夏尔清了清嗓子,“塞巴斯蒂安,这是命令,陪着格雷尔直到他满意为止。今晚也没什么事,我一个人在书房待着就好了,吃晚饭前不要打扰我。”
  
塞巴斯蒂安满脸不情愿地将右手置于胸前,深深地对自家小主人鞠了一躬,“Yes,my lord.”
  
注视着夏尔转身离去走进大门,塞巴斯蒂安回过头望向格雷尔,脸上的表情很是微妙,“那么,您想让我做些什么呢,格雷尔先生?”
  
  
「7:25p.m.」
威廉·T·斯皮尔斯在连绵不绝的屋顶上迅捷地移动着。
 
“真是的,格雷尔·萨特克里夫那个家伙!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
 
稳稳地停在一幢民居的屋顶上,威廉俯视着下面不算茂密的灌木丛。一抹红色从威廉眼前闪过。
 
“你可让我好找啊,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威廉一跃而下,落在格雷尔面前,掀起一阵气流。
 
“威...威尔......你怎么来啦~”蜷在塞巴斯蒂安怀里的格雷尔猛地坐起身来,狭长的萤绿眸子中闪过一丝慌张。
  
“哦呀哦呀,格雷尔先生,看来您的同伴来接您回去了呢。”塞巴斯蒂安微笑一如往常,声音中却泛起一丝凉意。
  
“我说为什么这个垃圾派遣员又擅离职守,原来是来找你了啊。恶魔。”
 
威廉用园艺剪的尖端推了推眼镜,平日里不见丝毫波动的深绿眸子中闪过一丝厌恶。
  
“这可真是让人困扰呢。”塞巴斯蒂安故作无奈地摇了摇头,“威廉先生既然知道您的同伴格雷尔先生会擅离职守,为什么不好好看管他呢?”
  
威廉的眉毛抖了抖。“这是我们协会内部的事,没有必要告知你这种害兽。”
 
“既然如此,我就不打扰二位了。告辞。”塞巴斯蒂安微微挑起嘴角,优雅地鞠了一躬,转身离去。
 
威廉面无表情地目送塞巴斯蒂安消失在暗下来的天空之中,推了推眼镜,缓缓转身面向格雷尔。
 
“威...威尔.....威廉.......”格雷尔抱膝蜷在长椅上,萤绿的眸子望着一步步走近的威廉,脸上的神情除了慌乱,似乎还带上了一丝愉悦。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任务结束后没有及时回去报告,还与恶魔这种害兽混在一起,你到底有没有身为死神的觉悟?”威廉俯身盯着弱小可怜又无助(误×)的格雷尔,脸上的表情很是微妙。
  
“威尔~人家知道错了啦......人家下次会好好表现的......”格雷尔低下头,委委屈屈地戳着自己的指尖。
  
“真是的,要是还有下次的话,我绝对不会去跟上级求情饶你一次的。”威廉直起身,推了推眼镜,“行了,回去,记得写一份三千字检讨交给会长。这次不用被关禁闭了。”
  
格雷尔闻言蹦下长椅,“威尔~♥我就知道你对人家最好了~~★”
 
威廉抽了抽嘴角,没有理会凑过来的格雷尔,兀自向前走去。
 
“威尔~~刚才、刚才你绝对是吃塞巴斯酱的醋了~对不对~~嗯哼~★”格雷尔小跑两步跟上威廉的速度,亲昵地搂过威廉的手臂。
  
“谁会吃那种害兽的醋啊,真是的。”威廉用另一只手里的园艺剪推了推眼镜,但从他微微向左漂移的视线中就可以得知他并没有说实话。
  
格雷尔注意到了威廉的异样,嘴角不由得向上弯去。
  
“啊~~两个美男为了人家而吵架,这是多么、多么痛苦又愉悦的——噗呃!”
 
威廉一个手刀劈在格雷尔后脑勺,眉毛不悦地抽动了几下。
  
“闭上嘴给我快点走,格雷尔·萨特克里夫!都是因为出来找你这个蠢货才给我增加那么多工作量,真是的,已经过了下班时间一小时十五分钟四十三秒了,我可不接受无薪加班........”
  
威廉面无表情地瞪着躺在地上装死的格雷尔,伸手拽住格雷尔的长发,将那人拖在地上向前走去。
  
“啊~威尔♥人家的头发!啊——痛痛痛.......啊~♥”
  
  
「9:56p.m.」
“啊...终于忙完了。”威廉叹了口气,合上手中的文件夹,站起身来收拾东西。
  
“格雷尔·萨特克里夫!别在这种地方睡觉........真是的......”威廉望着躺在自己办公室沙发上蜷缩成一团睡得正熟的格雷尔,无奈地叹了口气。
  
“格雷尔,回去再睡。”威廉本想用园艺剪将格雷尔戳醒,但他犹豫再三,还是把园艺剪收了起来。
 
威廉从衣架上取下自己的黑色长风衣外套,轻轻地盖在格雷尔的身上。似乎感受到了温度的变化,格雷尔轻软地微哼一声,长而细密的眼睫颤了颤,却没有醒来。
  
威廉微微松了一口气。俯下身将格雷尔从沙发上抱起,威廉轻手轻脚地关上门,向楼下走去。
  
格雷尔并不算沉,抱起来又软又轻,手感也非常好。侧头望向靠在自己肩头熟睡着的格雷尔,威廉不经意间微微弯了嘴角。
  
这家伙安静下来还是很可爱的嘛。
  
  
「10:35p.m.」
回到公寓洗漱完毕的威廉走进卧室。格雷尔依旧沉沉地睡着,似乎完全无法叫醒的样子。
  
威廉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真是的.....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轻手轻脚地帮格雷尔换上睡衣并把那人塞进被窝里,威廉回到自己的床上准备睡觉。
  
“...威尔......”格雷尔带着哭腔的声音突然打破了屋内的寂静。
  
威廉一惊,急忙走到他的床边,“.....怎么了?”
  
格雷尔翻了个身,细密的眼睫微微颤动着,眉头微皱,眼角似乎泛着水光。看样子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
  
“......威尔...别走.......不要丢下...人家...一个人.....唔......”
  
威廉在格雷尔的床边坐下,有些无奈地揉了揉格雷尔的头,“我在,别怕。”
  
格雷尔轻哼一声,带出软软的气音。
  
威廉伸出手拭去那人眼角欲落未落的泪珠,像哄小孩一样轻轻拍着格雷尔的后背。直到格雷尔的呼吸重新恢复平稳,威廉才停住一直轻抚他后背的手,站起身来。
  
“已经这个时间了啊......”威廉抬起手看了看腕表,“明天还要早起晨跑呢......嘛,算了。”威廉深绿的眸子中露出难得一见的温柔神情,一直毫无起伏的嘴角也有了弧度。
  
俯下身轻轻地帮格雷尔掖好被角,威廉有些心疼地看着他眼周的淡黑。
 
果然早起对他来说还是太勉强了吗....
  
......真是的,格雷尔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威廉不易察觉地笑了笑,钻进自己的被窝,摘下眼镜,关上了卧室的灯。
  
  
  
—Fin—

评论(12)

热度(85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